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西安鼎合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

蒸发器系列;植提设备;破碎打浆设备;喷雾干燥设备;杀菌设备...

网站公告
西安石川生态工程规划设计研究院 MVR蒸发器在制药厂安装 MVR蒸发器在重要提取浓缩生产线试车成功 五效蒸发器出口印度 麦芽糊精生产线出口印尼 腰果汁蒸发器出口印度 15T浓缩苹果汁生产线出口俄罗斯 自动翻车卸果设备在海升果汁厂投入使用 水果自动翻筐卸货设备研发成功 低温双效蒸发器研制成功 成功取得D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 发展中国家赴我公司考察交流 成功获取水果冷打浆分离机 首批香精回收系统运行良好 污水处理设备顺利试车 胡萝卜浓缩设备投入运营 西安鼎合苹果脱模机投入使用 西安鼎合封头加工设备投入使用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强强联合才是企业发展的选择
公司动态
强强联合才是企业发展的选择
发布时间:2016-08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西安石川生态工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城乡工程、生态旅游工程、化工园区、农林园区、环保工程、区域经济的规划、设计、技术咨询及农林产品研发分析;环境评价咨询服务;水处理、空气净化、食药设备、冷冻设备的安装;室内装饰的公司。公司发起人具有20年以上从事轻工设计的经验。公司自创立以来,承接了国内上百家公司的技术咨询、工厂设计等业务。

主营业务:(1)城乡工程、生态旅游、化工园区、农林园区、环保工程、区域经济规划、设计、技术咨询  (2)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、项目资金申请报告(国家资质)  (3)企业标准代办(起草、申报、办理)  (4)食品生产许可证(SC)技术咨询代理  (5)水处理与空气净化设备成套安装、调试  (6)环境影响评价、技术咨询(代理环评报告书、环评报告表、登记表)  (7)食药机械设备  (8)食品检测、检验、技术咨询(型式检验、星号检验、标准验证、SC抽检代理)  (9)申请

 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学院,是从事目前全院承担、省部级和横向科研课题70多项,主持各类教学改革项目26项,制作多媒体课件28部,科研总经费900多万元;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教学成果奖6项,厅局级科技进步奖5项,科技扶贫奖3项,以及其他各级各种奖励40余项,国家发明5项;先后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0余篇,出版著作、教材20多部。食品工程系在果品贮藏加工、果汁饮料生产、食品安全和资源开发利用方面,形成了独有的研究特色。多项研究居国内水平,其成果在省内外50多家食品企业应用,产生了巨大的社会、经济效益。
       西安鼎合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拥有国家1、2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资质的集产品研发、生产制造、销售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技术型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具有10年以上从事食品、饮料、果蔬汁(浆)、乳品、酿造、植提制药、生物工程、精细化工等领域的成套设备的丰富经验。并可提供工艺设计、机械制造、安装调试、技术培训等全套技术项目的交钥匙工程服务。

为响应国家发展农业,农产品加工业的号召,西安石川公司、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学院、西安鼎合强强联合,为农产品深加工开疆拓土。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咨询!